吃東西前要上網爬文
看一下甚麼東西是必點!
看(試管嬰兒)這種大事,我也是上網看了大家的評論和心得
畢竟。。。這是人生大事
但還是要看自己適合哪個醫生或是覺得感覺對了,比較重要

我們三個好姊妹陸續結婚
另外兩個姐妹也已懷孕生小孩了
讓我心中有莫名壓力
一方面聊天話題對不上
另一方面大家一直問甚麼時候要生啊?快生啊?她們兩個都有了耶
(到底要怎麼快!現在說有就有嗎?)
聽到人家說快點生阿~
我的無名火就整個起來。。。

生小孩好像沒那麼容易,其實,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
不像那些〝跨過〞就有的人
這不是孩子願不願意跟你的問題
如果沒有一點常識
如果沒有大約算一下時間
真的很難!尤其是像我們一樣在一起7。8年的
不是一躺在床上就打得火熱的

也許人生的階段性不同吧
現在大家都是PO小孩的照片,不然就是驗孕棒~超音波照片~
沒結婚的也都先有後婚  

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了
是因為我啤酒喝太多嗎
我一直自認身體很好,月經正常,手腳不冰冷,檢查也都正常呀

一年只有12個月 每個月只有一次機會
家人在催了 長輩年紀大了 
結婚後各方面的聲音出來了
天阿 我們雖然在一起很久
但是也才婚後四個月阿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小孩 不孕不育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叁叁來遲了 的頭像
    叁叁來遲了

    紀錄生活的點滴

    叁叁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